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半夏

做平凡的美好女子,安静地独行,优雅地老去......

 
 
 

日志

 
 

写生 120  

2017-09-05 17:0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八月,再见!九月,你好!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 津城承办了全运会,然而,作为市民的我,并木有感受到啥,除了交通偶尔不便,关于全运会的消息,貌似都是从微博看到两眼。呵呵,也许是我比较的不敏感吧。
        全运会的吉祥物--津娃,我能说这娃够难看,我不喜欢吗?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据说此次因为全运会,津城的夜景灯光搞得很不错,我木有去看,从朋友圈看到一些,华丽丽的璀璨。。。
        据说天塔都穿了花衣服了,效果委实不好评价,不过朋友圈转的另一组天塔渐变的图还是挺好的,转来留个印记。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 最近的日子过得还算顺利,规律的作息,按时上下班,按时吃药复诊,按时吃饭睡觉,继续自己的小爱好,读书、养花、涂色,坚持每日清晨的瑜伽,晚上的静坐,尽量让自己慢慢节奏的生活,小友戏称我进入了老年生活,其实我并不这样觉得,让自己慢下来,因为我们现在的环境实在是太纷扰了,难得静心啊。。。
        工作是我们谋生的手段,不能是我们被夺命的连环啊。单位在组织体检,同事们陆陆续续的被查出各种大小疾病,这几年得癌症的怎么这么多呢?今年又有同事癌了,已经手术,希望平安吧。
        对于领导喜欢“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的单位,我们还能给予什么样的心态去好好工作呢?延长工作时间就能有工作成效,我不这样认为。我始终认为在工作时间不能完成本职工作的人都是不称职的。SO。。。我是异类!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 苹果手机扩内存,呵呵,我国人的聪明才智啊。。。花了558大洋,16G变128G,手机捏影只能是更爽撒。。。
        随手拍每天都在进行中,记录遇到的每一个自己欢喜的瞬间,然后,分享给我的“粉丝”们,哈哈,小同事们有喜欢我的记录风格了,评价是:朴实、温暖。
节气到了处暑,俗话说“处暑,出暑”,然而,天气并不凉爽。。。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处暑天的棉花糖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下班时分,晴空万里心情好啊,各种角度拍。。。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清晨,微风、蓝天、白云,周五,哈哈,一切都很安逸撒。。。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下班车,结束一天的奔波,差最后一公里到家咯。。。
我偏爱黄昏,啥性格?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楼下邻居耿大嫂的蔬菜花园,丝瓜好大颗啊。。。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下雨啦。。。雨中的丝瓜花。。。
很不理解,为啥邻居们要在小区的中心花园种蔬菜?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单位门口绿带里面的玉簪,今年新认识的绿植。。。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雨后清早的班车站,被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倒影,蛮清楚的哈。。。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九月的第一天,薄雾中朝阳。。。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午休,溜达,假装进森林。。。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清晨的班车站,抓拍一下骑车的同事姐姐。。。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天气晴好,其实热。。。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傍晚,搭个顺风车,还赶上个交通管制,囧。。。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 为啥我养的绿植就生机勃勃?是因为我是土猴吗?may be......
熊童子开花啊,记录无数,
(呵呵,可以嘲笑一下自己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咯)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同事小友送的新绿植,盆景小榕树,
据说不好养,我试试吧。。。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 闺蜜的作用是什么?同吃同喝聊心事儿啊。。。倾听也是一种支持,精神支持!  
吃个饭(不好吃,咸死,估计那天大师傅心情不好)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喝个咖灰,其实是喝环境咯。。。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 其他的日子碎片。。。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生活中的小美好,小欢喜。。。
秘书科小同事们抓的娃娃。。。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家里新进的绿植--常春藤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今年的最后一朵茉莉。。。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足记,我喜欢的一款作图软件,用回来。。。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写生 120 - 素素 - 半夏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