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半夏

做平凡的美好女子,安静地独行,优雅地老去......

 
 
 

日志

 
 

写生 099  

2015-07-14 10:1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谓七月流火,吼吼。。。到底是指阴历还是阳历呢,我不知道,你知道吗?我只知道昨天入伏第一天,官网报道的最高气温是37°,不过一般而言,实况就是肯定超出40°了。。。桑拿天,真真的是热浪滚滚。。。
        这两天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的调侃段子:这两天的天津,躺在床上,红烧!铺张凉席,铁板烧!下了床后,清蒸!出去一趟,爆炒!游了个泳,水煮!回来路上,生煎!进了家门,回锅! 亲们,大家出门注意要翻边,注意火候,带上孜然,辣椒粉,千万莫烤糊了。我们是奔跑的五花肉,我们为自己带盐!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要说今年的七月,天气还算不错,至少雾霾天气减少了很多,某些“阴谋家”说是因为经济下行,很多工厂开动的少,空气污染量减少,SO...才有了空气质量的提升,呵呵,也许吧。。。
        自然时间序列排序,各种好天气的捏影记录。。。
7月1日,晴,瓦蓝瓦蓝的天空啊。。。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7月2日,晴,蓝天白云相拥而至。。。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下班路上,大滴滴倒映的晴雨江湖。。。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下面3张全景是朋友圈顺图咯,7月2日傍晚阵雨,雨过天晴,各种旖旎。。。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7月7日,小暑,午后的晴热阳光下睡莲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7月9日傍晚,晴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下面这张,手机看小片,好多人都把花坛看成了一个棕红色卷发的女子,哈哈。。。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7月10日,晴,晨,云河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7月12日,暑热,傍晚,云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 天气炎热,体力消耗大,所以更要抓紧吃,好好吃。。。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唉,不过最近出去吃的好像有点频繁了,这是要继续发福的节奏啊。。。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虽然坚持每天1万步的锻炼,但是还是要提醒自己一下咯。。。
TEDA的莎莎,呵呵,比市里体北那个莎莎,环境和食物都不太一样。。。
阿包包请客咯,要说升职也不易啊,这样被我们敲诈着。。。
来,先吃环境。。。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再来,吃美食咯,其实味道一般般吧,品相还不错咯。。。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小暑那天,组织我们小饭团去吃面,重庆小面,
味道很地道,价格贵一点,还好还好,
这次是我被宰。。。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单位小朋友生完孩子,请客吃饭,
同事们发挥宰人没商量的原则,去了泰钰丰。。。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已经6个月的小可乐,可爱吧,哈哈,我是这个娃的姥姥哦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就是因为她,我们大餐了一顿,挨宰的是她的娘亲。。。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 其他,日子碎片。。。
        夏天到了,光脚穿凉鞋的日子就来了,然后美脚豆的日子也就来了。据说如果夏天女士选择光脚穿凉鞋,露出脚豆的话,为了以示对他人的尊重,要美脚豆。呵呵,总之,也可以归入臭美一类,谢谢妞送我的美美指甲油哈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某日跟风,在朋友圈玩了个游戏,然后知道了一些旁人对我的评价,唉,要说还真都是真朋友啊,评价的都比较准哒,可是,为毛就木有人说我是一枚淑女嘞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最近风行的减压游戏,涂本啊,你涂了没有?
        我开始了一点点咯,减不减压不知道,消磨时间是很有效的,我对于涂完这本书,完全完全没有一丝丝信心咯。。。肥肥妞,估计我要辜负你啦。。。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办公室抽屉里的一张旧照片,看着还是挺刺激滴,不过,话说谁年轻时候没瘦过呢。。。15年前的我,看,咱也是瘦过的人,好伐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99 - 素素 - 半夏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