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半夏

做平凡的美好女子,安静地独行,优雅地老去......

 
 
 

日志

 
 

写生 084  

2014-11-10 20:4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46周岁了。。。
        人到中年,已经没有了过生日的情绪,但是,我的淡然不能挡住身边的人们给予我的祝福,心存感激!
        感恩这四十几年来遇到的一切,无论好与坏,都是相对的,一点一滴累积了今天的我,都是缘分天注定啊!
        好吧,虽然眼睛的旧疾小小的复发,但是,还是要祝我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老爸老妈给我一个特殊的礼物哈,据称是监督我锻炼用的,O(∩_∩)O哈哈~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人缘太好不是我的错哈,中午没有和小友们出去吃饭咯,实在是分身乏术,各路闺蜜一定要原谅我。不过今天还是有吃面条和鸡蛋,嘿嘿。。。
        礼物收到手软,感谢我的闺蜜们,谢谢你们给我的爱和温暖。

没有拍出最佳效果,素描上配的是永生花啊。。。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2015的日禅,好书落袋,我相信我能坚持一日一读。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有送书的就有送书签的,虽然学问不深,爱看书估计是出名了。。。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小彩本上会记点啥?不知道。。。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说曹操,曹操到!!笔来了,还是紫色的。。。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下面的组合肿么样?有木有来品茶滴?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送礼物的小朋友要噤声哦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我的过冬大毛衣不孤单了。。。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这个留着当备份,用坏了现在的就用它。。。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香水大军中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科技小清新,你们都知道它是干啥滴吧?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这个,这个貌似带出去用有点清洁滴麻烦哦。。。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苦难是化了装的幸福”,寓意好深刻,装点啥宝贝涅?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大嘴猴,我的专属哈,表笑我装嫩哦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 最近流行词“APEC蓝”,开个破会,整的老百姓的生活秩序都得不到保障。最悲催的就是我们这些帝都周边地区的,得了帝都的病,没有帝都的命。限号限行限供暖,却没有放假。最末了,今天雾霾还是卷土重来了,老天爷太不给力了,也说明大自然无可抗力啊。。。
        闲的发毛的我,记录了近几日的天气。。。
5号,还没限制,但是有风。。。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6号,限号第1天。。。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7号,节气立冬,限号第2天, 上下午天色差距好大。。。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8号,周末,限号第3天。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9号, 周末,限号第4天,有风吹。。。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10号,今天,限号第6天,无风阴冷,雾霾来袭,远处的中心酒店消失了。。。
(可以和7号下午的图对比下)
写生 084 - 素素 - 半夏
         总结,哈哈,不用限这限那,让风爷爷天天上班就OK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