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半夏

做平凡的美好女子,安静地独行,优雅地老去......

 
 
 

日志

 
 

写生 005  

2012-06-27 16:34: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我们是文明人,我们不能说脏话,那么我们可不可以腹诽呢?

        每年到这个时间段,我就灰常想骂街。。。

        昨天去上级单位开了个会,半年大限已到,各路人马从四面八方向我们基层单位要数大战的序幕已经缓缓的拉开了,呃。。。好吧,我只能说:某些人不是猪脑子的话,就是被猪油蒙了心。

        考核是件最不靠谱的事儿,说真话就那么那么那么的难啊。投资这种指标,怎么可能“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呢?上半年6个月,1季度的3个月根本不是施工期,怎么可能有大额的投资呢,上半年的投资能完成年度计划的40%,理论上就应该算是不错了。我就不信这种基本常识没人懂,可是就能一级级的指标压下来,那么作为数据末端的我们就只能是:编吧编吧不是错了,就当我们给某指标增加点湿度吧。

        据说下半年又要有新政策了,就是那个啥X万亿的X.0版本,让我们组织项目前期呢。唉,再这样靠政府投资拉动的话,我们小百姓手里的那点钱就越发的没有价值了,想起了以前书里描述的“金圆券”。素以嘞,能花的钱还是花了吧,二天贬值哦,今天100,明天20,也不是不可能的哦。

        ** 在OFFICE要有个愉快的心情哈,工作只是谋生的手段,素以要有250精神,并且兼具阿Q心态,我们就能熬过貌似苦哈哈的工作时间。单调的工作日,我们也可以过的丰富多彩O(∩_∩)O哈~

        娃哈哈是单位的80后小同事,一个长的高高大大但是却手巧无比的女孩子,看看她提供的办公室饰物吧。(PS:两侧的是叠纸手工哦

写生 005 - 素素 - 半夏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