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半夏

做平凡的美好女子,安静地独行,优雅地老去......

 
 
 

日志

 
 

周末 小欢乐  

2011-12-10 20:46:34|  分类: 生活流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食加购物,今天太欢乐啦!!!

        天气晴好,虽然冷风嗖嗖,不过能看见晴朗天空,让人心情大爽。

       中午和单位的同事出去小聚,呵呵,这次不是“宰”我,是部门的两个小同事加薪,被我们起哄架秧子的结果就是请我们木有加薪的人吃大餐,选了吃日料,最后去了鱼漫。好像是今年新近开张的,环境不错,服务也还周到,关键是量还不小呢。平常偶尔吃日料,都是很袖珍的,今天头一次遇到份大的,真还有点不适应呢。

       去之前在大众点评网做了点功课,所以今天我点了大家都推荐的女士套餐----三文鱼豆腐汤、天妇罗、甜虾、寿司、蔬菜色拉卷、布丁,额外还加要了个碗蒸,呃。。。搞的我这个贪吃的家伙都没能把整个定食都吃完,罪过啊罪过。。。同事们也都点了各色的定食,额外又要了生鱼片、烤银杏、烤秋刀鱼、烤三文鱼、蔬菜色拉。

       光顾吃了,好多都没拍照,不过我点的我还是咔嚓了一下下,呵呵。。。

周末 小欢乐 - 素素 - 半夏

        午饭后和同事杀到海信,逛一逛也是刺激吧。今年体重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八年前的大衣终于退休了,想再买1件,正好今天有空,还有同事可以同游参谋,就去海信试一试。虽然热衷淘宝,但是大件的衣服还是要买好的,怎么也得穿个七、八年哈,而且吧,太贵的衣服也是保持体形的最大动力,心痛银子啊。。。

        很久没有逛商场了,今天从进去到出来用了一个多小时,可累死我了,哇呀呀,越来越没有逛商场的体力了。好在今天没有白逛溜穷腿,最后还是买了1件心仪的大衣,23区的黑色羊毛大衣,10%的羊绒,65%的羊毛,质感还是不错,款式也是比较简洁经典的小立领,不会时髦但是也不会过时,花了我4400大洋,年底的双薪就交代了。

        不过今天还是被刺激了下,看上一款黑色的大衣,不晓得啥品牌的,洋文一大串哈,摸着手感之好哇,很细很软,当时我就心动了,可是一看价格,当时我就成了霜打的茄子--蔫了,纯羊绒的,38500大洋,这个实在是下不去手哇,太贵了,再心动也不能行动了,呵呵,我还是小侦查了一下下,这家店就是高级,几乎都是5位数的衣服,不是咱这种工薪阶层能穿得起的( ⊙o⊙ )哇,看了价格,赶紧的灰溜溜的撤。要说大商场的销售就是有眼力,从我们进店到我们出来,人家就根本没人搭理我们, 太有经验了哈。

        快圣诞了,商场里已经都布置的很有节日气氛了,今年海信的圣诞主题是童话白雪公主,不过随处都能看见小矮人的形象,可是除了中厅之外就是木有看到白雪公主。没敢拍人家店里的装饰,拍了大堂中厅的圣诞装饰,说实话,不如去年的好。

周末 小欢乐 - 素素 - 半夏

        好吃的也吃了,银子也花了,得瑟也得瑟了,嘿嘿,去数独~\(≧▽≦)/~啦啦啦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