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半夏

做平凡的美好女子,安静地独行,优雅地老去......

 
 
 

日志

 
 

雪姑娘爽约啦:(  

2008-01-21 20:38:53|  分类: 生活流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唉!又白白的期待了一场,由于暖湿气流的偏移,影响了降雪的天气系统减弱,导致的后果就是:雪姑娘爽约啦!!

    虽然没有雪,天气还是奇冷,虽然已经十分小心,但是还是再度着凉,咳咳了.唉,年过40,就是不行了,饶着我还坚持锻炼,依旧还是不时要小病一下,真的是到了病找人的年纪了哦.看情形锻炼的还不够,要加油,坚持,算来坚持系统锻炼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不然还不定七病八歪成啥样呢,呵呵,所以,到了一定的年纪,要注意身体的保养和锻炼,有个好身体,才能享受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哈.

 
  评论这张
 
阅读(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